给生活加满健康能量|高德国际精奢馆落成暨高德·能量砖发布会高能盛启

2018-10-18 00:1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10月17日,高德瓷砖“给生活加满健康能量——高德瓷砖国际精奢馆落成仪式暨高德能量砖发布会”在佛山·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中区A05的高德瓷砖总部如期盛大开启。行业领导、权威专家、行业大咖及行业内外各大媒体、经销商共200多人汇聚现场,共同见证高德瓷砖蜕变升级以及能量砖新品的“高能首发”。

20181017日,高德瓷砖“给生活加满健康能量——高德瓷砖国际精奢馆落成仪式暨高德能量砖发布会”在佛山·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中区A05的高德瓷砖总部如期盛大开启。行业领导、权威专家、行业大咖及行业内外各大媒体、经销商共200多人汇聚现场,共同见证高德瓷砖蜕变升级以及能量砖新品的“高能首发”。

星耀高德 开启高德瓷砖新篇章

高德瓷砖一直以“定制一个阶层的奢适生活”作为品牌的追求理念,并且赋予了国际化、现代风、设计感、精奢范的品牌革新定位,致力于营造现代精奢高品质家居美学,务求为当今80/90后年轻主力消费者群体提供具有国际风范、设计感强、品质卓越的瓷砖产品。因此,高德瓷砖在2018年开启了一系列的蜕变升级。

作为高德新战略启航的重要时刻,高德瓷砖国际精奢馆落成仪式暨高德能量砖发布会在万众期待与热情气氛下正式盛启。宏源陶瓷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梁桐伟先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流通分会秘书长刘勇先生、香港理工大学博士/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胡飞女士、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女士、宏源陶瓷企业董事/副总经理/霍炳光先生、宏源陶瓷企业生产厂长林亮银先生、宏源企业营销总经理游俊先生、宏源陶瓷企业董事长助理兼财务总监陈振辉先生、宏源陶瓷企业董事长助理兼发展部总经理庞伟华先生、高德瓷砖品牌总经理王孝红先生携同高德管理层出席了活动。

同时房天下、网易家居、凤凰家居、腾讯家居、搜狐家居、新浪家居、陶瓷资讯、华夏陶瓷网、陶城报、建材周刊、亚太家居等40多家媒体以及100多名经销商莅临现场,共襄盛举。


宏源陶瓷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梁桐伟先生与众嘉宾等人为国际精奢馆开业剪彩。


中:宏源陶瓷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梁桐伟先生、5:高德瓷砖品牌总经理王孝红先生、左4宏源陶瓷企业董事长助理兼财务总监陈振辉先生、3宏源陶瓷企业董事长助理兼发展部总经理庞伟华先生、左2:香港理工大学博士/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胡飞女士、左1:宏源陶瓷企业董事/副总经理/霍炳光先生、1: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流通分会/秘书长刘勇先生、2:宏源企业营销总经理游俊先生、右3:宏源陶瓷企业生产厂长林亮银先生同为国际精奢馆开业剪彩。


宏源企业营销总经理游俊先生致辞

宏源企业营销总经理游俊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许多人说如今市场形势严峻,竞争日趋激烈,也让许多人对未来的发展充满迷茫,但是我认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遇,是高德腾飞,再创辉煌的时刻。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对高德未来发展之路清晰且充满信心。本次高德瓷砖国际精奢馆落成仪式暨高德能量砖发布会”的开启将标志着高德瓷砖即将迎来新战略、新举措、新征程,驱动品牌、产品、服务全面升级,迈上新的台阶,并以崭新的面貌呈现给消费者。高德·能量砖是宏源企业创新研发和生产实力的成果,是一款现今市场中最的功能性瓷砖产品,相信这款产品能够满足高端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女士致辞

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女士在活动上致辞表示:“高德瓷砖一直是中国陶瓷总部平台上的明星品牌,同时也是行业内十分出色的创新型瓷砖品牌。这次高德瓷砖展厅升级以及高德·能量砖新品的发布都将成为园区里又一个亮点,也进一步提升了园区及行业的格局,丰富了瓷砖产品品类。相信高德·能量砖的推出,一定会引领陶瓷行业的创新发展,创造一股风潮。”


胡飞女士致辞

作为功能性瓷砖领域资深学者的香港理工大学博士/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胡飞女士致辞并发表了演讲。胡飞女士在演讲中深入浅出地讲述高德·能量砖的功能特性和原理,并且表示:“功能性瓷砖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趋势之一并且展现出快速发展的势头,除了实用性和装饰性功能外,赋予了瓷砖更多的内在功能和价值。高德·能量砖结合了的科技元素和独特工艺,不仅拥有着出众的外表以及品质,而且其强大的功能(释放远红外线&释放负氧离子)将成为功能性瓷砖领域新的标杆。

活动上,高德还对经销商进行高德·能量砖销售授权书颁发仪式,这将表示高德·能量砖正式高能上市,迈向,面向消费者,带给千万家庭健康家居生活。

高德·能量砖高能首发 颠覆行业潮流

高德·能量砖新品在一段精彩的VCR演绎下揭开了面纱。高德瓷砖作为一家注重创新发展,解决用户痛点,追求提供实用+美学+功能瓷砖产品的企业。本次发布的高德·能量砖一经推出,便已在市场和行业备受关注。

高德瓷砖品牌总经理王孝红先生在演讲中首先分享了高德瓷砖品牌发展之路,并对高德未来规划和战略核心作了明确的阐述。王总表示:“未来的高德瓷砖定位高端,结合当下国际流行趋势,从产品、渠道、服务、终端支持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实现经销商向服务商的转变以及品牌定位高端化。”


高德瓷砖品牌总经理王孝红先生发表演讲

高德·能量砖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满足当代高端市场需求,代表着一种现代、健康、时尚、科技生活的力量。采用创新能量配方,独有能量粒子,通过高科技能量技术植入,具有释放远红外线,改善血液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和释放负氧离子,消醛除苯,净化空气的功能。是一款主张“给生活加满健康能量”的全新高科技多功能瓷砖产品。

无惧挑战,大胆创新,拒绝一成不变!用王总分享的总结而言:“高德·能量砖”必将在现今绿色生活的主旋律下绽放异彩,为高端客户群体定制私属健康引领陶瓷行业新的革命,为陶瓷行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国际精奢馆·新形象·新体验

本次盛会除了高德·能量砖的高能首发外,还有高德瓷砖国际精奢馆的崭新落成。全新的国际精奢馆整体简约时尚,设计感更加年轻化、现代化、人性化。黑白灰和线条的装饰运用让精奢馆更显个性独特,适当的留白和穿透性的空间视觉效果,使空间更显开阔明朗,更重要的是结合高德瓷砖独特的表现力,尽显一种专属的精奢生活品位。“设计不应随波逐流,理应塑造真实自我。”

另一方面,国际精奢馆提供1:1可复制展示区,一步一景复原进店体验场景,有利于提升客户的体验感,使客户对展厅的功能布局、细节设计、颜色协调、品牌文化更加印象深刻。

本次“给生活加满健康能量——高德瓷砖国际精奢馆落成仪式暨高德能量砖发布会”在一场新品体验和品牌发展讨论中落下帷幕。2018年是高德品牌战略升级,创新变革的一年。本次震撼推出全新国际精奢馆和高德·能量砖新品,将更坚定高德蜕变发展的决心。

未来,高德瓷砖亦将继续“定制一个阶层的奢适生活”,给生活加满健康能量,创造更高品质的精奢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