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名雕装饰:保利东滨简欧风格案例鉴赏

2016-08-23 14:0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保利东滨花园客厅设计宅整体以米黄色基调为主,伴与少许深咖啡色的材质。米黄色是介乎于黄色和白色之间的一种都市色彩,它具有驼色的优雅大气,但又比黄色多了几分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纯净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几分温暖和高贵。米黄色基调的运用将室内环境烘托得淡雅而纯净,于清新中散发着醉人的香馨,令人身心舒畅。

项目地址:佛山保利东滨花园

面积:220平

报价:30万

风格:简欧风格

设计机构:佛山名雕装饰

佛山名雕装饰:保利东滨简欧风格案例鉴赏

保利东滨花园客厅设计宅整体以米黄色基调为主,伴与少许深咖啡色的材质。米黄色是介乎于黄色和白色之间的一种都市色彩,它具有驼色的优雅大气,但又比黄色多了几分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纯净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几分温暖和高贵。米黄色基调的运用将室内环境烘托得淡雅而纯净,于清新中散发着醉人的香馨,令人身心舒畅,倍感舒适。

佛山名雕装饰:保利东滨简欧风格案例鉴赏

在功能方面,客厅是主人品味的象征,体现了主人品格,地位,也是交友娱乐的场合,电视背景墙采用天然石材做了简单的造型,既简单又大方,再加上色彩为金黄色的壁纸(属暖色调),配上顶部照下来的灯光,整个电视背景墙把客厅提升起来。沙发背景墙采用了墙布的方式处理,两侧用浅色墙布来加以装饰,提升档次并增强了空间视觉感,在软包上面可以放装饰画等,一些装饰品非常实用。

佛山名雕装饰:保利东滨简欧风格案例鉴赏

保利东滨花园餐厅:开放式的餐厅凸显空间的通透感,玻璃材质的结合洋溢着典雅现代的气息。餐厅的灯光很重要既不能太强又不能太弱,灯光则以温馨和暖的黄色为基调,顶部做了简单的吊顶,餐桌上方和右面都按照了茶色镜片提高视觉效果。墙面贴了局部壁纸,在餐桌的左面我们放置了一个酒柜,可以摆放业主喜欢的酒和一些饰品,可以增加以下餐厅的情调。餐厅的背景墙主要采用茶色镜片进行装饰,他的垭口采用天然石材进行装饰。

佛山名雕装饰:保利东滨简欧风格案例鉴赏

保利东滨花园卧室:本案卧室设计为温馨而华丽的欧式风格,整个空间以米黄色为基调,欧式情调的客厅中灯光与材质的交融,成为有序空间的亮度。欧式线条的使用中主要运用简洁的材质和颜色,茶色系的运用使奢华耀眼的空间显得大气内敛,暖光与冷光的交织使光彩对空间产生了戏剧化的作用!

本案来源于名雕装饰,转载请注明本链接http://gf.gdiao.com.cn/news/1290.html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