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镜不单调 或复古或时尚的卫浴镜装点个性空间

2012-11-16 11:25:00  时尚论坛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喜欢打扮的我们,总是要一个实用美观的梳妆台。怎么,没有梳妆台,那最起码一个漂亮的卫浴镜必不可少。不同风格的卫浴镜满足不同人的喜好,也体现不同风格的家装,但精致妆容是从这里开始。

喜欢打扮的我们,总是要一个实用美观的梳妆台。怎么,没有梳妆台,那最起码一个漂亮的卫浴镜必不可少。不同风格的卫浴镜满足不同人的喜好,也体现不同风格的家装,但精致妆容是从这里开始。

1

浓情巧克力柔美卫浴镜

适合人群:追求质感生活的浪漫一族。

每个人追求不同品质的生活,家居单品也往往如此。别致浪漫,略带温情的这款卫浴镜最能打动这一拨人,简单使用的小物件越是要体现不同凡响的品味跟追求。这款边围线条柔美的浴室镜就带着一股子巧克力的味道,镜子里展现出的是房间里另外一番光景。

2

藤蔓缠绕的复古洛可可镜

适合人群:奢华的品味追逐者

14世纪的欧洲贵族奢淫成风,整个欧洲大陆都沉沦在了洛可可雍容繁华的雕花曲线里。时过境迁,历史终究成了历史,而那令人沉醉的洛可可式的生活却带着烫金的金属镂花延续至今。

精雕细琢的镜框花纹在追忆那些逝去的年代,镜框两边的仿烛台灯具设计配合了这种风格。优雅魅惑的房间色调与传统的欧式家具组成了这一幅旧时代的回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